close
疊疊樂棉棉包 這是 雪 所分享的三層棉棉包~~ 第一次看到這節能燈具個棉棉包就覺得太適合我啦.. 因為我所使用的品牌剛好與雪的一樣酒店經紀,尺寸不大.. 又薄、又輕~~ 每層可放一片一般型的,試過了如果放酒店工作量少型的則可放2片~~ 若是放護墊嘛... 放個5片也沒問題唷~~ 這酒店打工塊布我非常喜歡... 是之前做一個袋物裁剩的布ㄋㄟ~ 裡布及口袋布酒店兼職是一起買的布組... 用可愛的草莓布來做口袋看了也開心~ 看~~ 放燒烤了我的棉棉.. 鏘鏘好耶~ 既然叫疊疊樂~~ 當然要開始疊起來嚕~ 烤肉食材整個攤開來的樣子~~ 疊起來像不像方塊酥呀~~ 烤肉--------------------------------------- 我是分格線 居酒屋---------------------------------------- 謝謝雪的分享... 讓我酒肉朋友在特別的日子裡... 會變得很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15fpt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