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育兒津貼~大安區公所今天又是好天氣~太棒了!奶奶要帶思叡室內設計去中正紀念堂看纓花~而我要帶兒子~綿緯去大安區公所辦理育兒津烤肉食材貼~背著綿緯去坐公車~235以為剛走一班~要等很久沒有想到~太幸酒店打工運了~又來一班車囉!大安區公所人還蠻好滴~抽了好碼牌~說辦理辦公室出租育兒津貼坐下來還沒有到我~就馬上有人拿申請表給我寫~資料馬上票貼幫我拿去印~我都是坐下來用好~速度還蠻快滴~用好了~申核時間二seo個月~等通知~看看時間還蠻早滴...走路去市立圖書館~先走到大安小型辦公室森林公園~天氣真好~心情也開心~看看松鼠~小鳥~都自由自在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買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15fpt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