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X﹏X 這禮拜的我啊可真是累壞囉!!因為我家那 可愛老媽子呀舊傷復發了!!好幾十年的病突然發病還花蓮民宿 真的嚇到我們這些年輕人咧!!媽媽因為年輕工作時從 高處摔下,留下了脊椎側彎的病史,也因隨著年紀的 增長,骨頭跟網路行銷骨頭間長了骨刺,使這次發病讓她差點 不能走動!!還好醫生說不要太過走動或者彎腰多休息 就可減少疼痛!!但是啊~~還信用貸款是要等報告出爐才知道是 否開刀!! 可能這陣子太過於勞碌囉!!家裡田裡兩邊忙又 加上偶而到慈濟分會&慈濟回收場酒店兼職幫忙,才會如此 的!!所以最近的我就當起了我母親的角色,以前呢… 下班後就有熱騰騰的晚飯可吃,現在的我咧…下班景觀設計後 就要立刻回家煮晚飯給大家吃,還真的有點累啊,好 加在啊,我跟我媽只住隔壁,不然啊可真的會是更累 人的~~~小長灘島時後都是父母親在照料我們的,現在長大 了當然是我們得照料父母親囉!! "孝"字對現代的人來說,可能很多人結婚西裝會覺得陌 生,現在倫理可不比以前囉!!現在年輕人都是我行我 素的,有的是不把長輩放在眼裡,但有的卻懂得敬老 尊賢會場佈置!!也就是俗稱的一種米養百人啦!!希望啊…現在 的年輕人自己要好好的想想,時時關心一下身邊的長 輩,就算啊…沒那租屋網個心有那個嘴,人家聽了心裡也會 高興的,總比不聞不問來得好啊!!如果能這樣的話 呀,也不會有一句俗語啦:家家有本,借貸難唸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15fpt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