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再戰東嶼坪 2/22 東嶼坪一日釣遊因為鋒面下來.小呂的剛聯號改為一天的船班這次阿文沒有再帶塞了.船班如期出發(還有偉阿同行)2/20接到小呂的簡訊.船班要提早到2/21 10點出發原來是貼心的小呂大哥為了幫大家搶礁(當天共3班船)晚上9點多跟偉阿喝了<避暈>之後.報關出發.為了怕暈船趕緊找船艙躺下來室內設計睡一路上搖搖晃晃.也沒什麼睡.幸好也沒暈船.半夜3點多便到達東嶼坪了..可是出船艙時偉阿壓壞了自己眼鏡.似乎也預告了今日不順的釣遊用膠帶纏完眼鏡.卸完裝備打完冰.搭上漁人2號凸上菜坪外礁不到4點我們3人已經在菜坪外礁甩軟絲了<這時在想那些玩磯的釣友4點凸上搭阿做什麼?…等天亮嗎?>平常的熱門釣酒店工作點.難得今天沒人跟我們搶.等其他船班來好位置已經被我們佔住<其實同船認識的台南釣友有告知菜坪漲潮時狀況較差>上去沒多久..阿文就放槍一次了..強烈出線3秒..脫鉤.跟我上次一樣好不容易咬訊..3人精神終於來了<其實我ㄧ邊甩一邊想睡了>過沒多久..這次換偉阿中了.新手果然比較腥.3人的第一隻大軟保濕面膜居然是讓沒什麼軟絲經驗的他拉起來的..~2斤級的好貨色~ 瑋ㄚ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DLryBKBBBJq7ejVh6V3yuK3a1_v/article?mid=68&prev=-1&next=55觸鬚一樣被幹掉了一些 接下來換阿文的力魯傳來猛烈的出線聲果不其然也是2斤上的好貨心想兩個初上東嶼坪的新手都有貨了..那我呢?好險沒漏氣房屋二胎..過了30分鐘後換我的力魯開始噴射了..以上次的經驗來說..這隻一定比上次的更大拉到水面阿文準備當我搭軟絲時..發現這軟絲怪怪的~3斤上軟絲..個人新紀錄~我的雙下巴又跑出來了ㄧ看~疑~怎麼沒有鬚?觸鬚根捕食腕都被幹掉的3斤軟一上來之後我還想說那他是怎麼來抱的?後來跟釣友討論加上相片檢視應該是被其他軟賣屋絲搶食木蝦時被幹掉的天亮前3人一人一匹..之後全無咬訊..慘其它傳也有送兩個釣友上來..只起一隻2斤花看破改玩磯釣..A-SA橋好.打下去..有魚靠..先拿12呎手竿玩玩..第一竿就消餌..長標下沉..開槍..靠~從線頭處斷掉..損失一隻1.5前長標..後來拿出1.5號磯竿..第一竿下去又消餌..當然開槍烏尾冬出水..雙弓3人是濾桶烏尾冬.大臭肚.鶯鯛類連番上鉤..連阿文用活蝦還捅到一匹斤級玳瑁石斑可是接近漲潮..水一直打上來..到最後我跟阿文球鞋款的防滑鞋都浸水了只好趁小呂10點來送便當時順便換礁<唉~當時咬度正爽中>想說換個高一點的點..避免被洗礁..上了峭壁2峭壁2~火山噴發的玄武岩地質峭壁2望向其他1..很水的點結果1個婚禮佈置小時3人只有我起一隻臭肚..阿文起幾隻刺龜跟石狗公只好請小呂在來轉礁..回到菜坪小內凹菜坪小內凹拍這張照片時我已經累了.收竿休息..這時約莫3點左右還是搞搞磯吧..阿文跟偉阿又去尋軟1.5號磯竿釣大臭肚滿弓兼插水這次釣遊因為天氣熱又懶惰..連鉤子都拿事先綁好的..懶的換小鉤子漁獲不盡理想不過還是有拖鞋酒店經紀級的的大臭肚..還有喇吧魚~有誰知道麻煩告訴我這魚是什麼名下午跟阿文跑去港內巡視..也沒有貨色..不過撿到一隻大米若等收礁..下午3點40左右 個人漁獲:3斤上軟絲ㄧ批<觸鬚不被幹掉應該有3斤半.體長35公分> 烏尾冬11匹..臭肚9匹..不知名小石斑3匹<鶯鯛類不具實用價值的小魚10匹全數放生>邊玩邊釣找房子..釣況是不會好的..同船釣友普遍也是釣況不佳只有一位爆桶..還有格友阿峰擄獲6匹大軟下次不會考慮長潮時去了..找小流水再去玩一趟~風景照~菜坪外礁長菜了 東嶼坪港內 菜坪望向後山 回家嚐鮮.薑絲臭肚湯.乾煎烏尾冬 ㄚ文的東嶼坪釣遊買屋http://tw.myblog.yahoo.com/jw!Q0gj7imZAhJ3H_7Hufuxu3cHmmg-/article?mid=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15fpt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